跳到主要內容區
:::
SDGsNDHU

東華新聞

東華大學性別教育團隊前往泰國學府交流訪問
2024-04-18

國立東華大學「臺灣與泰國性別教育聯盟(Twaiwan and Thailand Gender Education Action Aliance, TTGEAA)」團隊於3月27日由教育與潛能開發學系張德勝教授帶領團隊成員教育與潛能開發學系謝顥音教授、觀光暨休閒遊憩學系李易儒教授、臺灣文化學系林潤華教授等一行師生六人前往泰國曼谷進行為期一週的交流訪問。

洄瀾共好USR與員生消費合作社震災送暖,免費提供霜淇淋凝聚校園向心力
2024-04-18

歷經0403大地震,東華大學雖部分建築物受到損壞,所幸並無任何人員受傷。在這樣艱難的時刻,洄瀾共好大學社會責任中心與無邊境永續生活員生消費合作社,展現了社會責任精神,透過共享免費「霜淇淋」活動、開放「共享空間」及提供「簡易餐食」,給予全校師生們支持與鼓勵。除可緩解精神壓力並強化校園凝聚力,為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也希望能為留在校園的師生帶來溫暖與慰藉。

更多東華新聞

活動海報

更多活動海報